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6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郑皓澜 位置:中国,江西南昌个性介绍: 独行客,Q群: 161015587、431727983(满员)、314777687(满员),128949458

下周大盘分析与操作策略(兼谈中美博弈分析之33:中日再战)

分类:大势分析 | 标签: 大盘   分析   策略  
2013-08-11 00:00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   8月6日“运出”号直升机航母下水了,预示日本开始公开为军国主义招魂,也表明安培政府进一步将日本军事化的野心。自去年日本购岛以来,中日两国已发展到军机、军舰巡航的地步了。
      那么中日必有一战吗?答案是肯定的。
      我们先看《推背图》第四十五象:

      谶曰:有客西来,至东而止,木火金水,洗此大耻。颂曰:炎运宏开世界同,金乌隐匿白洋中,从今不敢称雄长,兵气全销运已终。配图是,两个武士,持矛向着太阳冲来。两武士胸口都有“心”字,说明是同盟。持矛腾空指着太阳,说明是海战。有人说“太阳”为日本,那么两武士就是大陆和台湾;另有人说:太阳象征东方,而中国,正在东方崛起,所以两武士为美日同盟。

      图1

      “木火金水”缺“土”,那么中日美之间因土地(钓鱼岛)而战。“有客西来,至东而止”指美帝为客,到东海就停止了,即美国挑起了战争,但他到了战场却又止步不前了。由此可见,因钓鱼岛发生的战争是中日之间。

      “洗此大耻”说明中国百年耻辱,一朝得雪。

      “炎运宏开世界同”:炎运,也就是火运,在三元九运中,九运属火。目前我国正行八运,到2024年立春以后,就走到九运了,也就是所谓的“炎运”。也就是说中日再战,洗此大耻要等到2024年立春以后。

      那么具体是哪年可以“洗此大耻”?本博认为是2027年7月,而2014年8月前后会有双方擦枪而不走火的冲突,双方拿捏得很好。

      为什么呢?

      我们知道,1894年8月1日发生了甲午海战,日本鲸吞东北三省;1937年有“7.7”事变,日本发动全面侵华战争。如果以1894年和1937年分别为起点,前者120年以后是2014年,后者77年后也是2014年,而120、77分别是神奇数字,可见2014年战争概率大增。

      同样,以1894年和1937年分别为起点,到2027年,分别是133年和89/90年,而133年和89/90年也是个神奇数字,由此,大小周期共振,时空交融,战争势能爆发几率大增。

      结合《推背图》,那么中日海战时间为2027年7月!
      “金乌隐匿白洋中”:传说中,金乌是居住在太阳的神鸟,所以,文人墨客往往以“金乌”来指代太阳。日本崇尚太阳,它的国旗军旗,都是太阳旗,可见这里的金乌,指的就是日本。日本被打到大洋底下去了,是不是就此没了?那还得等2027年才知道。

      “从今不敢称雄长”:美帝重返亚太何等踌躇满志,2027年海战之后美国会同日本对中国的讨伐,不仅没捞着便宜,反把个日本打没了,他自己也彻底伤了元气。

      “兵气全销运已终”:2027年中日海战,美国万没想到的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,大战之后,好运终了,各国从此和睦共处。中国经此一役,更加强盛。

      接下来股市分析

      总的形势是上证指数下周继续反弹,8月13日会见一个短底,而后反弹至8月19日,8月21日出现第二个顶,高点在2100点附近。此后继续下跌之旅。具体见图2。    

 
图2
      操作策略:8月19日、21日是卖出清仓的最好时机,然后空到9月18日再看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13-08-12 00:3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